中牟雁鸣湖镇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细化分工强化措施

2019年05月3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镇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分工、强化措施,确保镇域大气质量和空气站点监测数据持续向好。5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主持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相关班子成员、站所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永林传达了上级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要求,对职责分工进行了细化,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相关班子成员、站所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就本领域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针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梁全峰提出:深化工作“一盘棋”意识。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班子成员、职能站所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突出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力量整合,形成合力,综合推进。

健全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交办制度。由镇企业办牵头,对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书面交办,限期整改,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复查,确保问题真整改、严整改、不反弹。

积极协调执法,形成震慑。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拒不配合、拒不整改、态度恶劣的,要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进行执法,形成震慑,确保工作措施切实落到实处,镇域大气质量和空气监测站点数据持续稳定向好。(王君杰 高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