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六一”儿童节关爱贫困儿童 爱心共助成长

2019年05月3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爱心、关注扶贫帮扶村儿童健康成长,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爱心帮扶活动,5月29日,国有中牟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一行先后到所包扶贫村刁家乡莲花池村小学和贫困孤儿黄店镇绰王村王瑞芳家中进行节日慰问。


当天,冉军岭一行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还送去了一些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礼物,看到新颖别致的学习用具,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欢喜的笑容。

在黄店镇绰王村贫困孤儿王瑞芳家中,冉军岭一行详细了解了近期来她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并送上书包、大米、鸡蛋、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嘱咐她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通过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的接班人,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冉军岭表示,国有中牟县林场将尽自己的努力去关爱帮扶贫困儿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