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用地30万平方米!洛阳又一新公园免费开放

2019年05月31日10:41

来源:人民网

  公园一角朱志强 摄

  人民网洛阳5月30日电(刘晨曦)近日,作为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文博体育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不少市民选择到该园休闲娱乐。该园的开放为市民休闲、健身、阅读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洛阳文博体育公园位于洛龙区,东起牡丹桥,西至王城大道,南至隋唐城路,北临滨河南路,规划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整个公园分为体育健身区、童梦活动区、民俗康体区、文博创新区四个功能分区,通过绿道、步道、游园路等将园区整体串联起来,打造充满运动体验、聚集人气活力的全民健身绿地。

  园区内体育设施28项,有篮球场、笼式网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挖土机、青少年攀爬系列、鸟巢秋千、青少年攀岩系列等众多设施,均免费使用。公园内的城市书房藏书5000册、报刊20余种,并配备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电子书下载机,以及空调、无线网络、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众多市民到此悦享书香。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