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快乐六一,放飞梦想” 儿童节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组织社区五点钟课堂的小朋友们共30人,一起开展以“快乐六一,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为辖区家长及儿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安培社区书记徐文婷首先给孩子送去了祝福。随后便开始绘画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家长引导孩子们探索绘画的奥秘,鼓励孩子们大胆想象、大胆创作,一幅幅生动的画便展示在人们的眼前,使每名儿童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与经验。

徐文婷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文具盒等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展示着自己创作的画作与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合影,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称赞。(蔡长伟 张志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