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大丁村范俊红:热心公益 助学扶贫

2019年05月3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范俊红是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大丁村人,中共党员,2013年加入开封市义工协会,2016年任开封市义工协会助学部部长兼义工协会车队副队长,接任助学部后带领助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对祥符区的15个乡镇以及周边县区乡镇的贫困学生做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共资助贫困生700多人,建立爱心衣服超市20多个,爱心流动书橱81个。

2017年对祥符区曲兴镇大丁小学进行了暖冬资助,给每位学生发放了一套新棉衣、棉鞋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并捐赠了全新的笔记本、投影仪、打印机等电子教学器材。

范俊红虽然常年在外奔波,但时时刻刻牵挂着家乡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2018年年初,在回乡探亲时得知大丁村贫困户何永琴的丈夫去世后,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立即第一时间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向何永琴家捐赠了生活物品和现金两万元,并将何永琴的孩子列入义工协会资助对象。2018年7月,他又带领开封市义工协会为大丁小学的50名学生捐赠了全新的校服。2018年10月带领开封市义工协会为大丁村广场舞队员每人捐赠一套舞蹈服装,舞蹈队员每天身着新的舞蹈服翩翩起舞,已经成为大丁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