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开展六一节慰问 寄语“小花朵”奋发有为

2019年06月03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全街道文化教育工作,体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5月29日至3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了慰问活动,分别到辖区内四所小学、一所幼儿园进行“六一”节走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幼教工作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问候。

未来路街道慰问团队先后来到纬四路小学、金燕小学、未来小学、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新鑫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孩子们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文化书籍、体育用品。


慰问中,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振奋精神、刻苦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增光添彩。汪守景在充分肯定各学校在全区教育事业上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感谢广大教师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学校要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为辖区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继续努力。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街道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对孩子们形成健康向上的心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校负责人表示,将把街道的关怀、关爱化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德树人、勤勉奉献、扎实工作,奏响时代强音,谱写教育辉煌新篇章。(王君杰 华凯 杨颖)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