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召开生态扶贫暨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3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召开生态扶贫暨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区领导王彦涛、卫莹、史军、王国杰参加会议。

会议对祥符区林业生态扶贫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祥符区贫困户家庭环境基本面改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祥符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产业带贫主体促进扶贫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区长王彦涛对一些主要内容做了讲解,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王彦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抓住工作重点,把握节点,以重点攻坚带动全局突破,要以点带面,把贫困户生活环境治理、生态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有机融合,加强协调力度和资金保障力度,有针对性的解决好融资难等重点问题。要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破解工作短板,健全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做到全面覆盖,全民参与,做到基本要求不留盲点,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