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公安局举行“强打击、保稳定、严整治、优环境”夏季攻势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31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全县公安机关防控能力建设,提升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水平,孟津县公安局决定自5月29日至8月31日,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强打击、保稳定、严整治、优环境”夏季攻势。

5月29日晚,孟津县公安局集结各警种警力200人,处突车辆22台,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夏季攻势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杨明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少义,副县长翟常绪,县政协副主席崔利民,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政委高巍主持,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负责人先后做表态发言。

张磊强指出,启动此次夏季攻势是县局党委主动适应当前治安形势变化、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提升维护稳定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县公安局打防犯罪能力、治安管控能力、指挥反应能力、协同作战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全体参战民警和警务辅助力量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严打严防确保平安,谨记5个字的要求:打击要“狠”、 管控要“严”、 措施要“实”、 声势要“大”、 成效要“显”。

参战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气势恢宏,体现了孟津公安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力量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勇于攻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全力开展好夏季攻势,为全县治安大局平稳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