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公安局广泛走访调研 精准把脉施策

2019年05月31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洛阳市公安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民意导向,维护孟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5月25日、26日,孟津县公安局张磊强同志在政治处主任韩建伟、警令部主任张雪峰的陪同下,利用双休日看望退休老干部代表,深入走访全县十个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软硬件建设,听取了派出所工作汇报,并与部分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张磊强对十个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中肯评价。 他指出,近年来派出所在县局党委和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恪尽职守,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到一处,从基础建设、所容所貌到出警值班、接待群众、窗口服务,从执法办案中心、技防监控建设管理维护使用,到发破案情况、打击处理情况,从民警办公秩序、档案管理到内务管理、民警休息住宿、餐饮生活保障等,他都一一查看,耐心询问。

座谈中,他希望乡镇党委、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派出所的发展,同时要求各派出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好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将公安职能融入经济发展前沿阵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净化社会风气,优化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一流精神状态、一流工作业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