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学生特色社团展示欢庆六一节

2019年05月3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荷才露尖尖角,欢声笑语闹六一。5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出彩童年 筑梦起航”特色社团展示暨庆“六一”文艺汇报演出。1100多名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秘密花园》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赢得了学生与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演出中,舞蹈、朗诵、戏曲、乐器、英语剧表演等节目,尽情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游子吟》和《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的旋律奏响之时,管乐的艺术魅力再次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陶醉其中。


据悉,此次特色社团展示暨庆“六一”文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刁家乡实验小学素质教育的全面推进,不仅陶治了学生的情操,还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师生们用出类拔萃的艺术修养,传承和发扬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了实验小学绚烂缤纷的艺术教育成果。(王君杰 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