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

2019年05月3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太平庄社区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页、小册子、手提袋、小扇子、抽纸等宣传资料,宣讲“扫黑除恶”依法严厉打击的十三种黑恶势力表现形式,提升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与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发放小扇子、手提袋、抽纸100余套,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群众支持、参与、知晓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雁鸣湖镇社会大局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