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为辖区全体公安民警进行全面体检

2019年05月3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战在“扫黑除恶,建设平安灵宝”一线的公安民警的身体健康一直牵挂着全市人民的心,为了慰问公安民警,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经过前期的积极准备,于5月29日上午,为辖区内金城派出所的全体公安民警进行全面体检。

该院院长孙筱萍积极部署,专门组织,抽调各科室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临床、医技、护理专家全力做好公安民警的体检工作。此次体检共包括血常规、血脂四项、消化系彩超、胸片透视、骨密度监测、视力、妇科检查、乳腺血氧功能检查、子宫附件彩超等。

体检当天,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导医人员协助填写体检表,进行就诊引导;医护人员严格把守标准、认真履行职责,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公意识,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来。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根据检查的各项生理指标对各位民警的身体状况做出了综合鉴定,对体检人员的检查情况给予详细说明,对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每一位民警都能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工作之中。

(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