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的天使换新装啦!

2019年05月3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白衣天使”素来是人们对医护人员的美赞。但是,现在你来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会惊喜地发现:护士们身着一袭清新素雅、多种色彩的新服。

护理事业发展到今天,护理模式发生改变,护理的服装也随之变换。改变意味着创新,创新意味着发展。目前国际上和国内大医院都采用分体式护士服,分体式护士服更大程度地方便了护士工作的灵活性,对于护士职业自我防护,护理操作都符合院感的要求。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采购的这款服装做工精细,彩色清新,修身有型,碎花样式。护士穿着多了几分绰约,增了些许风姿,添了许多亲和,让患者视觉上感觉特别亲切温暖。

护士新装形成五个系列:蓝花色——围产保健中心、妇女保健中心护士服;湖蓝色——手术室护士服;粉花色——儿童保健中心护士服护士服;白色、紫色——检验中心、科室医生服;花色——产房护士服。

蓝色代表理智的色彩,它象征着一种清新、明晰、合乎逻辑的态度。人们看到蓝色时会感到开阔、博大、深远、平稳、冷静,加之蓝色碎花,清新素雅。

小碎花更能吸引孩子们注意力,减少孩子恐惧~给予患儿温馨……

暖色调减轻患者的恐惧心理,同时代表新生命强盛不衰……

花色护士服鲜艳,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以拉近护士与患者的距离,更有亲和力,并预示着新生命带来的喜悦,给平日单调的病房更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朝气。(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