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关爱学生成长,共建和谐校园”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院机关党委干警,到扶贫结对帮扶的交口乡富村开展“关爱学生成长,共建和谐校园”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党立新院长给孩子们赠发学习用品

活动中,党立新一行向富村小学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和儿童用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党立新还寄语勉励他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为人生发展进步奠定坚实基础。村干部和师生们对来自法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孩子们给干警们佩戴红领巾,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条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现代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孩子们给干警佩戴红领巾

党立新(中)寄语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近年来,湖滨区法院高度关注贫困户子女的教育和成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对富村的帮扶力度,通过“爱心助学”、“送法进校园”、“ 学生微心愿”等方式,为帮扶村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