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特殊教育儿童收到节日礼物 浓浓爱心情满“六一”

2019年05月31日2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如一阵春风,爽朗了人们的心间;爱如一阵春雨,滋润了人们的心田……夏日炎炎,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相继迎来了县财政局、县人民医院及社会企业送来的文具用品、爱心食品和香浓的粽子,使今年的儿童节情意满满,使小小的特校园暖意浓浓。

5月30日,中牟县财政局副局长孙彦庆带队到特教学校为这里的孩子送上了一台饮水机,并带来了各种学习用品。他们参观了学校的感统训练室、党建室,还在教室里与孩子们亲密交流、热情互动,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和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成长。


当天,中牟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吕建伟带领团员志愿者为学校师生送来了节日的问候,果汁、沙琪玛、火腿肠、粽子等爱心食品琳琅满目,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过的“六一”儿童节。当孩子们再次看到医院的爱心使者时,人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手中捧着爱心食品,连声表示感谢,虽说是简单、平凡的言语,但却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5月31日,中牟县委统战部副科级干部密永、中牟大厦总经理马振强等一行爱心人士,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带来了舒化奶、端午粽子等爱心食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关爱与祝福,全校师生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


据悉,各界爱心人士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与关爱,这些善行义举更是对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彩霞表示,相信这些折翼的天使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励志感染下和爱心呵护中一定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相信孩子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耳濡目染,长大后也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奉献自己的那份爱,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王君杰 许念念 胡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