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镇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班

2019年06月03日09:0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孟津县小浪底镇联合县商务局于5月30日在该镇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在小浪底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全镇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贫困户、致富带头人和种养殖大户等2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河南云动电商资深讲师就电子商务基本知识、传统产业如何与电商发展相结合、“互联网+电子商务”相关政策及微信、支付宝等常用手机APP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目标是促进“互联网+”思维和电商知识在党政干部及贫困户人员中的普及和应用,针对有意愿的年轻贫困劳动力传授电商知识,使贫困户能结合自己家庭实际情况,将自己生产的农产品和家乡土特产在网上进行交易,借助电商平台实现脱贫增收。(张扬 崔朋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