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光合城社区“小小志愿者”六一儿童节参与发放爱心粥

2019年06月0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有意义的儿童节,洛龙区太康东路办事处光合城社区光之源志愿服务队,根据明鑫花园小区情况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呵护小树成长”活动。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早上5点30分第一站来到开元大道车管所对面学雷锋基地爱心粥屋,戴上小红帽开始摆放桌椅,盛粥,打菜,6点宣读志愿者词,发放爱心粥。

整个就餐过程尽然有序,小志愿者积极帮着发放饮料,洗碗,干的也是热火朝天。

第二站到明鑫花园小区开展齐心协力,美化家园,人人为小区做贡献,给小区除草,绿植浇水志愿活动。

首先由小区党员志愿者张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期的雷锋传人。

小志愿者赵子博小朋友宣读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环境倡议书。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结束了长达4个小时的志愿服务。

通过这次有意义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了志愿者服务理念,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不少孩子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在生活中把学习的内容发挥出来,用到实处,做到实事中,才是真正的学习。(张扬 有红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