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公安局召开“走村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0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厅、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部署动员誓师大会。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胡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副局长马俊玉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方案》;张丰伟委员就“走村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和纪律要求进行强调;机关和基层参战民警、辅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局长崔宏伟指出,要提高站位、高标启动,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部署开展“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是一项必须扎实开展好的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决策指挥的现实需要,是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推手。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深入一线,走村入户、进店访企。

崔宏伟要求,要聚焦目标、持续发力,不断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五个确保、三个不发生”这个总目标,通过深入组织开展“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把警力延伸到基层,把警力摆到街面上,查找隐患、发现风险、化解矛盾,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并通过机关民警深入基层、了解基层,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指挥精准性科学性,最终实现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的目的,确保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最后,胡斐同志充分肯定了内乡县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内乡县局继续发扬敢打善拼、连续奋战的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高标站位、忠诚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此次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落实;二是要压茬推进、注重实效,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行动落细落小、见行见效;三是要锤炼作风、做优保障,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力聚焦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和专项行动。

内乡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及各派出所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会议中心参加了会议。(生俊东 胡海龙 曾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