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香”飘武陟县嘉应观乡“甜蜜小镇”

2019年06月0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在武陟县嘉应观乡依依甜蜜小镇,伴随着欢乐采摘、浑水摸鱼、生态集市、沙漠神灯等系列活动的有序进行,为期30天的“邮银杯”首届依依甜蜜小镇哈密瓜文化采摘节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围绕“依依小镇甜蜜之旅”活动主题开展,开幕式活动现场分为主会场区、瓜果观摩采摘区、美食午餐区、嘉应观乡绿色联盟单位展示区、游客互动区五大部分。

成熟的哈密瓜

此次采摘节活动,“以节为媒”对外推介了武陟县嘉应观乡的哈密瓜品牌,宣传了该县的乡村旅游、现代观光农业、特色旅游资源,展示了该县嘉应观乡的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该县嘉应观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嘉应观乡立足地方特色,全力打造生态绿色食品,以发展瓜果产业和打造乡村旅游为路径,重点突出产村相融,提升产业品牌效益,发展电子商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哈密瓜文化采摘节活动,依依甜蜜小镇联合了马村区、沁阳市、温县、武陟县等地的哈密瓜企业,不仅丰富了广大民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了乡村产业振兴和全域旅游建设,也引领、促进了三产融合发展和群众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了“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品牌打造。(王辉 王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