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关爱贫困儿童 传递法治温暖

2019年06月0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至5月30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两名干警与县妇联一道先后来看望慰问了该县独树镇、杨楼镇、券桥镇等乡镇的4名贫困儿童,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学校的一致好评。

干警们每到一处,都会耐心的与这些贫困儿童和学校老师及亲属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不怕困难,鼓足勇气,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秀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方城县法院近几年来都十分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工作,该院坚持组织干警积极参加每年由县妇联组织的庆“六一”代理妈妈看望暨结对贫困儿童等活动,每年都会在“六一”前夕和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或慰问金,以此表达“代理妈妈”们的一片关怀之情。(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