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前夕 平顶山银行志愿者向贫困学生献爱心

2019年06月03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中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鲁山县马楼乡三小官庄学点,为在此读书的68名学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籍、画笔、篮球、足球、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为了不打扰孩子上课时间,志愿者一行在中午时分赶到学校。在活动现场,该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现场教孩子们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悦耳歌曲飘荡校园;学生们为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彩的拉丁舞蹈,以表达对叔叔阿姨的感谢。


愉快的互动后,该行为全校68名学生每人都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仔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树立理想,感恩社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根据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和总行党委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动”相关要求,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加强对留守儿童、困境少年的关注与支持,加大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王选通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