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武陟农商行进校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06月0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焦作武陟县农商行组织爱心志愿者在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中,武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郭广俊介绍了对学校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艺品。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纯真无邪的笑容,一个个充满真情的手势,志愿者们深受感动,为特殊儿童送去了水杯、运动服等物品。

现场,孩子们接过水杯,穿上崭新的衣服,一个个喜笑颜开。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密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的情况和困难,并勉励他们学会照顾自己、刻苦学习、健康成长。

据介绍,武陟县农商行当天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运动服65套、水杯65个。

武陟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豆征红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农商银行的贴心和真情融入到社会工作中。(王辉 通讯员位振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