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志愿者与聋哑儿童一块过“六一”为无声的世界送去欢笑

2019年06月0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银行党委“红遍鹰城志愿行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下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走进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聋哑儿童,为特殊学校的小朋友送温暖、献爱心,与他们一起提前欢度“六一”。

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87年,前身为平顶山市聋哑学校,2003年7月经市政府批准更名为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集聋儿学前康复教育、聋人义务教育、聋人高中教育、智障儿童教育和聋健合一幼儿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学校现有各类残疾学生180余人,教职工90余人。


此次活动,该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为聋哑儿童送去了丰富多样的书籍和画册、五子棋、跳棋、拼图等益智玩具和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发与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与他们一起画画、阅读、拼拼图,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孩子们欢笑连连,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林亚南对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晓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是该党支部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实业的积极实践。下一步,营业管理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还会持续开展帮扶贫困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党建活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持续为平顶山银行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冀冉 李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