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祝福祖国庆“六一”文艺演出

2019年06月03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在“六一”到来之际,5月31日晚,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联合世纪星初级中学,在神马尼龙社区广场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手花操《重返十七岁》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挥舞着手中五彩缤纷的花朵,以热情洋溢的舞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代舞《梦想加油》展示了新时代少年们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国学舞《跪羊图》表达了孩子们对母亲浓浓的爱意;精彩的戏曲小品《妯娌斗嘴》让人忍俊不禁。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不断,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纪念美好的时刻。最后,演出在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演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负责人还给小演员们送去了活动礼品,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美好的祝愿和问候,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正的人。

    此次活动主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为主题,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让广大儿童共享祖国的光荣,感受美好的生活。同时,着眼培养时代新人,使孩子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