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品味人生” 中牟县朗读分享活动踏歌而来

2019年06月03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阅读经典·品味人生”,5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了“我们都是朗读者”分享活动。据悉,6月份“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朗读分享活动即将开启,赶快报名吧。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朗朗书声,稚嫩童声带着耳熟能详的古诗,开启了本期第一篇章——“相遇·经典”。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国学班学员分享的《古诗三首》,带领观众领略了古诗给人们创造的美好意境。


本期“我们都是朗读者”第二篇章“碰撞·激情”分别从工作、爱情、梦想三个方面用文字做出诠释。朗读者宋梦霞、王雨晴用婉转、激昂的声音演绎的《让青春绽放光彩》,再现了中牟县“双优”“ 双带”文化惠民工程中演职人员的坚守与付出。


本期“我们都是朗读者”第三个篇章为“品味·人生”。相得益彰的音乐,张弛有度的语调,舒缓有序的声音,配合唯美场景设计,朗读者许文焕分享的《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段龙龙带来的《背影》、万利分享的《生命是一树花开》,分别从不同的层面,用无声的文字,有声的倾诉,让人在文字中感悟生命中的极致,从爱自己开始,爱我们的家人,从而让生命繁花尽开!


阅读使人快乐,读书改变人生,朗读洗涤灵魂。据了解,“我们都是朗读者”朗读分享活动,旨在通过经典篇章朗读,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带领全民参与,并从中享受阅读乐趣,感受文化之美,体味人生感悟。(王君杰 张利霞 张亚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