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精心谋划高考保电 安全可靠是唯一目标

2019年06月03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为确保2019年高考期间中牟地区各考点、住宿点及考卷存放点的正常供电,及早启动“高考”保电预案,认真做好考前准备,确保考试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自5月下旬起,中牟县气温不断攀升,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为提高电力线路运行可靠性,保障6月份高考供电,中牟县供电公司结合保电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公司“雷锋号”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变电运维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所有涉及保电工作的输配电老旧线路及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主动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开展线路更换和树障清理工作。


结合近期停电计划安排,在高考结束前,停止任何停电检修工作,保障考生考前安全可靠用电,营造良好备考环境;对考点所涉及变电站进行“地毯式”测温和全面检查,发现设备隐患和缺陷,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设备以最佳状态投入运行;提前做好抢修物品储备,做到随时能取能用,不耽误任何抢修工作。

据了解,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要求高考期间所有保电人员24小时在岗,抢修车、保电车、抢修设备全部到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齐心协力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君杰 李鑫 张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