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平桥籍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2019年06月0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桥区又一位军人在部队喜获二等功,他叫王东,兰店乡人,现任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任机载设备师。

  王东工作照


欢送喜报的队伍

伴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平桥区人武部、兰店办事处党工委和办事处武装部相关同志将王东的二等功喜报送到其父王亮青手中,为他佩戴了“军属光荣”绶带,授予他“功臣之家”奖牌,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他表示祝贺,感谢为部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才。


与王东的父亲王亮合影


悬挂“功臣之家”奖牌

王东的父亲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工作,支持国防事业建设,鼓励王东再立新功,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了解,王东同志始终以高度责任心,怀着对党和国家无比忠诚的态度坚守在机务一线,把国家财产和战友安全放在第一位。身有重任,心系家国,把微薄的力量融进祖国的强盛之中。安全保证飞行20余年。以青春谱写美丽篇章,多次受到嘉奖和表扬,于2009年荣立三等功一次,2018年二等功一次。并获得先进个人和军事比武单项第一名次。

军人成是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是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庄严承诺。近年来,平桥区把拥军优属这项事关官兵家属切身利益的事做细做实。每年通过开展欢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拥军优属活动,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报名参军,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薛小磊  段正丽 陈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