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长高建军一行到开封高中调研指导高考工作

2019年06月03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副市长郑中华等一行人到开封高中调研指导高考工作。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校务委员王新国、李沛等陪同。

高建军一行人首先来到开封高中西校区考务指挥室、视频监考室和考点保密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仔细听取了考点保密措施筹备情况。高市长指出: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检查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在视察高招工作后,高建军一行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高三学子“冲刺高考,一往无前”的主题班会,并鼓励考生放松心情、沉着应战,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绩,考上好大学,成为国家栋梁。同学们听到高市长的鼓励后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在最后阶段放松心态、查漏补缺,争取在2019年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高建军还与辛勤坚守一线的老师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美好祝福。

最后,高建军一行在校领导引导下参观了校园,并对该校校园周边拆迁及运动场建设表示关心。高建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推进该校硬件设施建设,争取早日为学生强身健体、开展活动提供高标准、现代化的运动场所。(董伦峰 于明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