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东校区2019届举行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下午,开封高中东校区2019届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定期党日活动,2019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届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入党誓词,队形排列整齐,宣誓声铿锵有力。

接着,马一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黄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随后,全体党员为张洁同志过政治生日,黄涛代表全体党员为张洁送上生日祝福,其他党员鼓掌送祝福。

最后,校党务委员刘培兵同志指导发言。刘培兵指出党员同志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思想和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董伦峰 张雪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