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崇尚敬老美德 助力养老护理培训

2019年06月0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至31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应尹庄镇巾帼创业家政中心的邀请,由护理部张晓丹主任等7位具有丰富临床护理经验组成的养老护理培训讲师团,为巾帼家政中心的第14期学员们做了养老护理系列培训。

培训包括老年人常见五官及外科疾病的护理,养老护理员的职业前景、老年人的心理护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照料,老年人的基础护理及日常生活照料,老年人的养生及保健,老年人的营养知识,老年人的安全用药知识,老年人的安全照护、常用急救技术、老年妇科疾病的护理及照护,老年人常见内科疾病的护理及照护,老年人的临终照护,老年人突发情况的处置与照护等,内容十分丰富、实用有效。

培训过程中,讲师认真授课,讲师、学员频繁互动,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员在三院实践时,各病区护士长又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手把手带教,学员用心练习,掌握了实用养老护理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