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行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2019年06月03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卢氏农商银行举行“关爱职工子女、共筑幸福家园 ”庆六一亲子活动,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并为小朋友送去温暖和祝福。卢氏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左海波,纪委书记贺晓冬,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根生及职工、家属、子女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左海波在致辞中代表农商行党委表达了对职工和家属的感谢,对农商行职工在各个岗位辛勤工作、克难攻坚,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勉励小朋友们爱党爱国爱家,自信自强、奋发向上、孝敬长辈、健康成长。贺晓冬和李根生为孩子们发放了读书卡,激励他们热爱生活、用功读书,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座谈会上,小朋友和家长们畅所欲言,孩子们话语中流露出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们认真的模样令在场的人捧腹大笑又为之动容。

随后,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营业部参加“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走进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小朋友们在大堂经理姐姐的带领下熟悉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了解叫号机、填单台、取款机,还跟着姐姐现场使用取款机刷脸取了一百元钱。在休息区,姐姐手把手教他们识别人民币,摸摸人民币上凹凸不平的图案、找找水印、看看数字在光线下的变化,这对小朋友来说新鲜有趣又能学到知识。接着,小朋友们学习了点钞、参与了金融知识抢答,通过努力,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小小银行家”的称号,还得到了精美的奖品,一个个开心得蹦蹦跳跳!

最后,大家在农商行大楼前合影,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一幕。(宋健 胡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