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里爱意满满

2019年06月0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一儿童节,这本该是小朋友最最快乐的一天,吃大餐、收礼物、玩游戏......大人们也想尽办法让宝贝度过美好的一天。但是生病在医院的小朋友怎么办?灵宝妇幼普儿病区为住院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惊喜。

五彩缤纷的贴纸和儿童画将儿科病区的节日氛围烘托得非常温馨,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普儿病区护士长林亚楠带领护士姐妹,为每一名住院患儿派发了节日礼物——拨浪鼓、小汽车、毽子、发光球和拼图、魔方等益智玩具,并悉心地询问孩子当天的恢复情况。患儿们拿着小礼物,爱不释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虽然礼物并不贵重,却寄托着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孩子们深深的爱和祝福。

“好好做雾化,好起来,我们一起做游戏!”小朋友们拿着礼物高兴得合不拢嘴。病房里顿时充满了欢乐,那一刻,大家把所有的病痛和忧伤都忘记了。

护士长林亚楠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住院的小朋友当然也要过儿童节。作为医务工作者,除了要尽力为患儿治病,也要给小朋友给予更多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尽快康复。 (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