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到张茅乡入户走访省脱贫攻坚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19年06月0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到张茅乡检查河南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得知贫困户李建超在张茅乡卫生院体检的消息后,骆玉峰书记来到卫生院,详细询问了李建超的家庭基本情况、重症慢性病检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政策享受情况,骆玉峰鼓励李建超要大力发展农业生产,依托到户增收政策在麦收后大量种植向日葵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看到贫困户正在排队体检,骆玉峰还实地察看张茅乡卫生院的基础建设,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全区乡镇卫生院中率先成立了中医科的做法。

最后,骆玉峰书记对张茅乡问题的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张茅乡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省脱贫攻坚检查反馈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再掀脱贫攻坚工作新高潮。 (王涛刘海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