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纤支镜诊疗学习班 欢迎报名参加

2019年06月03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对支气管镜技术的认识,了解最新进展,提高诊疗质量,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第一届儿童纤支镜诊疗学习班于2019年06月22日在周口举办。此次会议,医院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通过学术交流、专家手把手教学方式,与各位参会医生交流分享支气管镜技术操作要点及最近进展,提高儿童纤支镜操作技术水平。因此特邀请社会各位医生莅临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授课内容涉及《中国儿童气道异物呼吸介入诊疗专家共识》解读、纤维支气管镜在儿科的应用、支气管镜在儿童慢性咳嗽中的应用等多个专题。以及青年医师典型病例分享,由青年才俊与各位参会医生一起拨云见日,共同学习疑难肺部疾病的识别和诊疗。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即着重临床诊疗,又涉及儿童呼吸介入诊疗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进展。会议结束授予II类学分4分。

除精彩的专题讲座外,6月23日上午,医院还将举办儿童纤维支气管镜手把手培训班,现场讲解支气管镜树的解剖及定位、支气管操作的基本知识。并有知名专家亲自指导。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手把手培训限额20人,以报名顺序,先到先得。)

会务时间:2019年6月22日-2019年6月23日

会务地址: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保健楼七楼示教中心

报名方式:短信报名

报名电话:王老师13839440591 李老师15238857729

报名格式:姓名+性别+单位名称+职称+手机号

请以短信方式将报名信息发送至报名手机,至少提前1周短信报名,逾期报名者不保证学分证。注:一个人手机号多人报名者必须将所有参会人员的报名信息按上述格式填写完整,否则影响学分领取。(苗海波 李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