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交真心朋友 第二届“大河杯”“核你有约”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03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6月1日,第二届“大河杯”交友联谊活动夏季“核你有约”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22楼报告厅成功举行,近200名优秀青年齐聚这里,一起聊天、做游戏,尽展青春风采。

在当天下午的酒水品鉴、游戏互动、自由交流等环节,无论是公安、海关、工科男,还是媒体记者、医生护士、大学教师,都暂且放下平日里忙碌的工作,充分张扬青春亮丽的本色。游戏“击鼓传花”、“爱的胸怀”、“你画我猜”激起一波又一波欢声笑语,现场各种奖品更是多得拿到手软。

“大河杯”交友联谊活动面向省直机关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2016年9月24日,第一届“大河杯”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8场大型活动和30余场小型party,参与人数达数十万人。活动为广大优秀青年提供了一个健康而广阔的交友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很多年轻人在活动中相识、相知。

此次的活动由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河南报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酒祖杜康和天明民权葡萄酒对活动全程提供奖品赞助。

第二届“大河杯”交友联谊活动全年有4场大活动、12场小party。如果你是单身,不妨来参加。作为“大河杯”活动的承办者和最早倡议者,大河婚典是河南报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品牌工作室。对于在“大河杯”交友平台登记的会员,主办方坚持由其所在单位推荐的原则,严格履行审核流程,为优秀青年交友保驾护航。(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