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党员志愿者“六一”儿童节慰问贫困儿童

2019年06月04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的20名党员志愿者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来到源汇区大刘镇南王村,开展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王村,源汇区法院政治部主任陶阳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看望了在校的部分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困境儿童群体;党员者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在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特殊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田明杰 陈戈 赵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