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川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愚公移山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0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3日,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和实地体验重温愚公移山精神的魅力,感悟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和价值。

在参观学习中,通过愚公移山精神影壁、雕塑展示和讲解员的系统讲解,全体机关党员对愚公移山精神的起源和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

活动中,大家集体诵读《愚公移山》,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大家内心的激情和最初的感动,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同时,通过身临其境感受愚公时代山民生活场景,体验担石走山路,大家切身体验到愚公移山的艰辛与不易,真正领略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的愚公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玉川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玉川集聚区实现千亿级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的目标不懈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和奉献。(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