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出彩长垣好少年” 2019年度长垣县“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2019年06月05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争做“出彩长垣好少年”,近日,长垣县教体局、县文明办、共青团长垣县委、县妇联联合开展2019年长垣县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从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在长垣各乡镇中心学校、局属各学校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基础上优中选优,最终确定10名德才兼备、表现突出的孩子,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5月31日,长垣县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庆“六一”节目汇演在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行,长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懿致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杰宣读《关于对长垣县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的通知》。

长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懿致辞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杰宣读《表彰通知》

10位“好少年”为优秀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献花后合影

颁奖典礼上,庆“六一”节目汇演同步上演,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活动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王晨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