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抓好主题党日活动 激活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

2019年06月05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工行罗山支行党总支紧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以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党员队伍建设及推进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

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标准,该行充分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紧跟上级行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贴近党员思想与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党日活动计划,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克服简单化、随意化问题,让主题党日活动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激活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为党员队伍注入正能量。

在主题党日内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行党建部署、经营决策为重点,在方法上注意做好五个结合,即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每月讲评活动,与党性纪律教育,与领会解读上级行工作要求、与业务新知识培训、与推动各项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味”更浓,“学味”更强,突出素质培养,突出贯彻落实,触动思想,净化灵魂,强化党员身份认同感,增强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的积极性,主动性。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党员日常学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收获,分享心得体会,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党性修养的“精神家园”和工作动力的“源头活水”。同时,该行将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以铿锵誓言,引领思想和行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赵地 袁宏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