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宣传世界环境日 争当保卫蓝天行动者

2019年06月05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印刷、建筑工地等涉气排污扬尘企业在体育社区健身游园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广大居民关注空气质量,共同保卫蓝天。


活动开始前,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游园内悬挂条幅,安置展板,周边居民纷纷被吸引过来,询问活动内容。期间,工作人员积极讲解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生活窍门,并为辖区居民发放了环保知识宣传册及环保手提袋、水杯、小扇子、纸巾等精美的环保小礼品,现场群众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表示支持。


据悉,此次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充分提高了经八路街道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及责任,在全街道营造了一个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环保氛围,并以此推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