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河村举办趣味运动会 丰富党员群众生活

2019年06月05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在河村村委大院为辖区群众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运动会,进一步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生活,创新农村基层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

此次党群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内容丰富,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项目,参与群众达70余人。走进村委大院门口,就听见“加油、加油”、“好球!再来一个!”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围观群众一个个热血沸腾,场上的参赛选手们更是精神抖擞、全力以赴。


篮球比赛双方队员身手矫捷,运球投篮的动作行云流水;羽毛球、乒乓球选手见招拆招,你打过来我挡回去,一点也不敢松懈。就连支部老党员也拿起跳绳准备大显身手……比赛在热火朝天进行的同时,党员干部们分工有序,有的统计比赛分数,有的为运动员们倒水递送毛巾,忙的不亦乐乎。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河村广大党员群众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充分展示了新农村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王君杰 尹冰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