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05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柘城县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柘城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梁辉,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遵义,县人武装部部长张晓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洪,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方,县政府领导李华民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修纯、局长毕国亮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余化敏主持。

梁辉宣布柘城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李华民在讲话中说柘城县作为兵员大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历来具有拥军优抚、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将进一步增强广大烈属、军属和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营造党政军民共同关心支持国防、投身国防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光荣之家”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副主任陈雁飞作交流发言,并倡议: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四个柘城”建设,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悬挂光荣牌工作政策性强、社会與论广、工作要求高,各乡镇(街道办)要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本着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对工作迟缓、未按规定时限完成任务的,按有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

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梁辉等领导向 “光荣之家”代表颁授了“光荣之家”匾牌。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等 “光荣之家”代表,及现役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政部局、县直、乡镇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张远铭 李艳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