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急诊科司机郭林江资助贫困患者“不留名”

2019年06月10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张晓洁无意间看到科室制作的美篇《风雪中的急救人——生命中的孔雀蓝》的评论里,有一位无名网友的留言:“急诊科有个开车司机郭师傅对人特别热情!就是说普通话的郭师傅!上次把我们病号送到家!看到我们家境贫穷!给我们家留了五百元!”这段留言五句话五个感叹号,想必留言的是位患者家属,字里行间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咋从来就没有听郭师傅说过呢?”一时间,郭林江师傅做好事不留名的事儿,在科室和全院传开,大家纷纷为他点赞。“那大概是过年时候一次急诊出车吧,看到患者家里确实太困难了,就留下了点钱想帮帮她们。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在大家的一再追问下,性格稳重且有几分腼腆的郭林江师傅竟不好意思起来,笑着摆摆手又忙着去检查救护车了。

郭林江师傅作为急诊科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机,平时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工作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以过硬的开车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总是与急救同事一起,圆满完成每次接诊出车任务,为患者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生活中的他勤俭朴素,从不大手大脚乱花钱,那次急诊出车送患者回家看到其家境很困难,就毫不犹豫留下了500元钱。(郭海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