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以文化城工作推进会 分解任务及考核办法

2019年06月06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 5日,中牟县召开“以文化城”工作小组推进会,副县长孙海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宣读了《中牟县以文化城工作任务分解及督导考核办法》。

会议上,孙海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明确以文化城工作中心思想。为做好以文化城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树立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解决好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让老百姓生活更加舒适便利,充分感受到文化繁荣发展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城市建设与精神文明相互促进、齐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盯紧重点任务,全力推进以文化城工作开展。推进以文化城工作,一个关键性工作,就是着力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品位、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推动城市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汇聚以文化城强大合力。推进以文化城工作是一项覆盖面广、综合性强、关联度高的系统工程。各单位必须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王君杰 吕明 王利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