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情牵六一•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儿童收获节日惊喜,享受节日快乐,感受社会关爱。5月31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监事长带领相关部室干部职工,满载文具、书包、饮水机等节日礼物,深入平顶山高新区小营小学开展“情牵六一•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在捐赠仪式上,该行监事长代表卫东农商银行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用功读书,扎实学好文化知识,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人。同时还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关心、关爱学生的进步与成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小营小学校长感谢该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不辜负来自卫东农商银行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太开心了,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该行志愿者有序地为孩子们分发了文具盒、书包等慰问品,校园里一片欢腾,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拿着崭新的书包、文具,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卫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相继开展了“为爱牵手,金燕飞翔”爱心助学活动、“叩响无声的世界”关爱听障儿童活动、“绿荫行动”义务植树活动等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蔡长伟 马腾飞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