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与两小微企业签订5300万元“大单”

2019年06月06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5月31日举行的平顶山市新华区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服务签约仪式上,新华区农信联社与辖区两家小微企业代表签订了预授信总金额为5300万元的金融服务战略协议,并确定为该企业的主办金融机构,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存贷款、结算、代收代付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截至5月底,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62.93亿元,其中:企业贷款客户332户,余额42.01亿元,占比66.76%;小型微型企业客户298户,余额37.16亿元,占比59.04%,有力地支持了辖区实体经济发展。

多年来,新华区农信联社一直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的工作要求,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措施,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服务、深化营销,为辖内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提升服务水平。该联社不断加强网点建设,完善服务设施,强化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联社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银行星级网点(三星级)”,多家网点被省联社评为“百佳示范网点”,多次荣获市级、区级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称号。

优化服务机制。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小微企业,该联社不断优化信贷流程,简化各项手续,专门成立信贷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有效提高了企业融资效率;建立浮动利率管理机制,对发展前景好,诚实守信的企业,下浮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

创新信贷产品。该联社经常性开展市场调研,深入企业了解实情,综合分析客户需求状况、担保条件,设计开发企贷通、税易贷、随薪贷、家庭贷、金燕E贷等系列信贷品牌,满足客户不同行业、不同用途资金需求。

深化信贷营销。对辖内客户定期走访、建档立卡,主动邀请企业进行座谈,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第一时间跟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辖区经济发展注入高质量金融活水。(蔡长伟 于军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