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爱心超市捐物品 帮扶奉献赢赞誉

2019年06月06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积极响应五原路社区联合党工委关于驻区单位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的倡议,近日,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晓辉,机关党委副书记方正将捐赠的价值1300余元的洗衣粉、洗洁精和牙膏牙刷等日用品送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赢得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领导及群众的赞誉好评。

为奉献爱心、共建和谐、存储感动、回报社会,共同追求美好生活,建设一个幸福和谐的社区,湖滨区法院所在的五原路社区联合党工委拟新建爱心超市,近日向辖区各驻区单位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各单位积极捐赠食品类和生活、学习文体用品等6大类物资。获知倡议后,湖滨区法院立即响应并购买物品送至社区,用实际行动播撒阳光,用真情奉献助推爱心帮扶。

     据悉,这些捐赠的物品将通过社区新建的爱心超市,用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学习强国”积分的兑换等有意义的活动及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帮助等。(宋健 王涛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