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儿童节里忙培训 关爱健康见真情

2019年06月06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科主任赵强强一行4人,来到灵宝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为师生进行卫生应急与急救技能培训。灵宝市一小、市三小、市五小、城关小学、实验三小的学生和家长,以及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老师参加。

首先,赵强强讲解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气管异物的紧急救治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焦贝贝、李倩玉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气管异物紧急救治方法示范。最后,学生和家长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模拟操作演练。

  指导家长胸外心脏按压演练

  心肺复苏模拟演练

  气管异物的紧急救治方法演练

  指导学生触摸颈动脉搏动的方法

  指导家长打开气道进行人工呼吸的方法

此次培训,市三院医护人员认真讲解、精心示范、耐心指导,师生和家长积极参加、用心听讲,了解到掌握卫生应急与急救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主动参与模拟操作,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