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提高防范意识

2019年06月06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6月5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长刘长锁带队,派出所、综治办、安监办等部门联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镇区公共娱乐场所、大型商场、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并能正常使用、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场所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更新,积极排除设备故障,做好应对突发火情的准备。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夏季消防防火相关知识,叮嘱群众注意夏季用火安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提高了自防自救、整改隐患的能力,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