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舆论环境,6月5日,中牟县韩寺镇围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这一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标语、广播宣传、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在镇区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宣传材料,讲解环保知识,并对参与的工作人员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活动,加强环保知识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群众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蓝天保卫战中;各职责部门要继续拉筋弦,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守岗位,再创蓝天保卫战新胜利。

韩寺镇长刘长锁指出,“蓝天保卫战”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要共同守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倡导低碳、简约的新生活;每个人都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加入到环保大军中来,才能更加坚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信心。(王君杰 史书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